國際發行大師班

27/2 (六) 17:00 | Zoom

國語主講

大師班由光在影像創辦人吳蕙君主講,將以她發行的電影為案例,講解國際發行的概念與運作,及海外參展的策略與準備,讓年輕影人認識行業生態及發展趨勢,協助規劃未來的創作路徑。

講者

吳蕙君

吳蕙君美國紐約大學電影研究所碩士。曾於杜琪峰導演的銀河映像參與製片工作,隨後任職香港寰亞電影的國際發行部門及名製片人江志強先生的香港安樂影片公司擔任國際發行部總監。 從事電影國際行銷工作多年,並發行逾百部華語電影。 於2013年創立光在影像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推廣與行銷多元類型的華語電影佳作;同時亦擔任台北發行工作室的特別顧問、澳門國際影展曁頒獎典禮的電影市場總監,以及台北電影節南特國際提案一對一工作坊講師;並於台灣各大電影相關機構擔任產業諮詢委員及顧問。

Copyright © 2021, Ground Up Film Society